close

【尋常的悶熱,不尋常的搔癢】
 

今個又是悶熱天,感覺到私密處有輕微地搔癢時,內心會升起一點小小的擔心?

女孩常見的私密處搔癢、分泌物量多、異味等困擾,如果症狀輕微的話,大多數的症狀可能在改善生活3~7天之內,就會減輕甚至消失。

但是,陰道發炎會根據"感染源"不同,而引發不同症狀與後續併發症,讓我們來一一剖析


【知彼知己---黴菌性】
 

未命名-4.fw.png


感染源:白色念珠球菌

症狀:陰道分泌物會呈現白色渣狀、搔癢、嚴重時可能會發炎紅腫,尿道灼熱疼痛

特徵:在"月經期間"獲得暫時性的改善(獲得改善不是代表消失沒事了唷)

尤其需要注意的是 懷孕期間的媽媽們,會特別容易出現這類型的感染,請務必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,以免影響自身與Baby的健康安全唷!!


【對症下藥---尋求改善】
 

該怎麼改善才能避免"反覆發作" ?

我們早就聽膩了要改善飲食、減少生活壓力等方法,有沒有在更簡單的一點的?

讓我們從穿著選擇開始

定期更換內衣物:女性內褲必須每天更換清洗,穿3-6個月就要淘汰。如果內褲變形或者變色,必須及時丟棄!!因為纖維中的細菌不容易消滅,可引發陰道炎等婦科疾病。
 

0710-2.jpg

衣物常曬太陽:黴菌的存活能力蠻強的,通常要加溫到80度、半小時以上它才可能死亡,不過太陽中的紫外線能有效的殺死它,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常把內衣褲拿到外面晾乾,但切勿直射陽光,反而會破壞衣物質料唷!!
 

0710-1.jpg

少穿緊身衣物:緊身沒有不好,不透氣與不排汗才是我們在乎的,挑選內衣物,尤其是內褲選擇上,材質透氣排汗絕對是第一首選!!
 

0710-3.jpg

建議選擇布料

 

Modal 莫代爾纖維

選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研發纖維,採用歐洲櫸木製成,用心打造女孩們第二層肌膚。 

。透氣乾爽
傑出的透氣特性讓莫代爾纖維成為纖維界的理想指標,讓敏感肌膚環境保持在完美狀態,潔淨、乾爽,呵護私密肌膚每一刻。
。吸濕排汗
莫代爾纖維吸濕能力比棉纖維高出50%,有利於人體的生理循環和健康,是理想的貼身織物和保健服飾產品。
。絲滑光澤
莫代爾纖維的光滑色澤不減退,布料不易變形縮水,經多次洗滌,仍可保持完如初次織成的光滑手感,讓肌膚體驗全新的感受。
。綠色纖維
選自歐洲櫸木製造,完整整合生產過程,將製成過程中產生能源再利用,減少能源浪費與有害染劑,達到環境生態保護,新世紀首選的綠色纖維。

sgs01.jpg


TENCEL 天絲棉

選用英國Acocdis公司研發纖維,採用100%植物纖維製成,高彈性親和肌膚,包覆修身零束縛。

。濕氣控制
天絲原纖構造有效發揮吸濕特性,相較難以吸濕的合成纖維,天絲棉獨一無二的濕氣傳導功能,可有效減少細菌滋生,帶給肌膚無與倫比的清爽感受。
。柔軟手感
天絲棉特殊的細緻纖維,打造光滑布料,比100%純棉更加親和肌膚,彈力大幅提昇,完美包覆身形。
。透氣排汗
快速吸收濕氣,掃除悶熱不適感,多汗、易過敏體質最佳首選,細緻纖維可吸收汗水,分解濕氣因子快速排出。
。天然纖維
100%源自尤加利樹,製造過程中溶劑回收率高達99%,有效降地對土地、水源的使用與傷害,呵護肌膚,更愛護自然。

sgs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蓓兒 B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