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季,常因高溫或悶熱引起大量流汗,產生的「異味」是許多女孩兒的困擾,在腋下可以使用止汗噴霧,但是在出汗位置在私密處.......又該怎麼辦?

beach-brunette-girl-5360.jpg


很多人會使用香水,但常常香水與汗水夾雜起來的味道,在密閉空間反而令人窒息.....
要如何去汗,首先,先從了解「異味」來源開始~


人體皮膚的汗腺分兩種
外分泌腺(eccrine gland):遍佈全身(除了嘴唇、乳頭、外性器官等少數區域外),所分泌的汗液以水分為主,外加一些鈉、鉀等礦物質,除了嚐起來有點鹹味外,聞起來是沒有氣味的。

頂泌腺(apocrine gland):是位於腋下及鼠蹊部外性器官附近的。外分泌腺至於頂泌腺則會將部分的細胞組成一起分泌出來,其中帶有蛋白質及脂肪的成份,因此較為黏稠,也帶有淡黃色,會在內衣上形成汗漬,由於該腺體的分泌帶有蛋白質及脂肪,因此容易成為皮膚細菌的寄生所。

由「細菌」造成的分解代謝廢物常有難聞的氣味,也就是「異味」產生的來源。
 

_MG_1139-E (1).jpg

想要成為清新香美人,妳可以
定期剃除毛毛
悶熱潮濕的環境有利於細菌的生長,很容易讓汗水污染而形成異味,定期的清除毛毛對於消除異味非常有效。
避免吃太多香料料理
味道濃郁的食物及香料是在夏天是很開胃的食物,但是大量食用經過人體消化後,會從毛細孔中產生強烈的味道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勤換衣服或內衣
做好個人衛生習慣,減少汗水停留在肌膚上面的時間,降低細菌滋生的可能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穿一件抗菌小褲
私密處的異味困擾,交給健康守護者✨日本銀粒子✨具有吸附異味的功能,日本研發天然清潔素材能一次完美達成「抗菌、消臭、去汗味」三大要素,成為運動品牌指定用料,更獲國家檢驗認證抗菌力、去味力效果持久。

arrow
arrow

    蓓兒 B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